叁柒小六(刚子版)

安稳长情

W时空(一)

 ooc 半现实半科幻

  

   “喂,冰冰啊,明天回来帮妈妈研究个项目呗”


“啊?”杨冰怡妈妈很少打电话给她,每次都是工作上的事情想找她帮忙


“哎哟,我的母亲大人啊,你知道我对您的科研不感兴趣嘛”杨冰怡抱怨到


杨母语气突然变得严肃“你知道去年古城遇难的那批年轻人吗,和你差不多大的”


“新闻播了一周那个?”杨冰怡皱眉


“对,这次我和你小姨通过技术还原了去年的所有人和记忆,不过还在测试阶段,所以我们伪造了一档综艺,这些人和你年龄相近,想让你当常驻嘉宾观察他们”杨母语气中充满不容拒绝


杨冰怡云里雾里的“那这些人是活生生的人还是一段记忆呢?”


杨母很耐心的解释到“嗯……可以说到了当年的古城之后,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当然是活生生的人啦,不过我和你小姨的技术只能还原两周等到去年的遇难日,他们还是会想当年一样死去”


“哦!意思是让我就当去旅游,然后和他们相处两周,然后随时向您汇报?”杨冰怡还觉得挺有意思的,“不过……您的目的是什么啊?”


“这个嘛,我其实找这群人和事就是做实验,说白了他们就是试验品,我得知道这个技术能否100%还原场景,包括人的意识”


“行吧,那……多久出发?”杨冰怡倒是觉得能去玩一玩也挺好的


“明天!”


//

杨母提前在古城打造了一幢老宅,所有人被安排住在此地,杨冰怡也早早就位等待同伴们的到来【段艺璇,小欲,潘潘,小峰,小威】


第一个到达的是小欲,听到有同伴杨冰怡走到门口去迎接

“嗨!”小欲笑得很甜,人超级漂亮,妥妥的大姐姐,杨冰怡自然是招架不住热情的回应着

两人很自然而然地在客厅沙发上坐着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儿


不一会两位男生小峰和小威也到了,在客厅里,大家互相介绍自己一群年轻人聚在一起聊天,并很快熟络起来。

紧接着门铃又响了来的是潘潘,是个帅气的短发女生看起来少年感十足,潘潘进了老宅小欲很惊喜的站起来“诶!是你啊!”

潘潘也一眼就认出了之前迷路自己还带着她走了好久的小欲“哎哟!好巧啊那多多关照啦!”


最后一位到的是段艺璇,她的出场方式着实有些搞笑,本就小小一只的她还拖着两个比她还宽的箱子一进门就摔了一跤。杨冰怡看见这人摔跤丝毫不给面子的嘲笑着段艺璇“怎么会有这么蠢的人啊!”,段艺璇被潘潘搀扶起来,恶狠狠的瞪着杨冰怡,段艺璇本就好面子,刚刚还被嘲笑了脸一下子红了几个度


因为是第一天见面,大家都坐在客厅沙发上聊天增进彼此感情,途中段艺璇一直往杨冰怡那看心想“这人长的挺好看的,可是竟然嘲笑我!坏蛋!”


//

“对了,大家还没选房间吧,楼上是住的地方喔!”杨冰怡好心的提醒大家,但其实杨冰怡也是有私心的,她想和小欲一起住,奈何被潘潘抢先一步“那我和小欲一起住吧我们之前认识相对熟悉一点,然后两位男士一起住,小杨小段一起?”潘潘规划的毫无破绽杨冰怡只好认命

段艺璇这时皱起了眉头“我才不和这个嘲笑别人的登徒子一起住!我住单间!”

杨冰怡嘴都气歪了“不住就不住!本来也不想”说完杨冰怡就殷勤的跑去帮小欲搬箱子


虽然杨冰怡和段艺璇住单间,但是只有单间在三楼其余的房间都在二楼,所以这俩人还是邻居。本来就没带什么东西的杨冰怡见段艺璇还没上来,无奈摇摇头。杨冰怡没说话提起段艺璇又大又重的箱子往楼上走,段艺璇怀疑又震惊这家伙会这么好心

“喂……那个……谢谢”段艺璇虽然很不敢相信但还是向杨冰怡道谢


杨冰怡挠挠头在段艺璇马上就要进门的那一刻扭捏的吐出几个字“那个……段艺璇儿……今天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


说完杨冰怡也进了房间,她莫名地想笑,觉得这个笨笨的段艺璇也还挺可爱的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