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柒小六(刚子版)

安稳长情

特别的你(六·忠)

 清晨,段艺璇是在杨冰怡的怀里醒来的,段艺璇动动身子,杨冰怡也醒了,杨冰怡软软的拍了拍在怀里扭动的段艺璇


“早~姐姐”


“歪歪~我今天得去酒吧趟~”段艺璇抱紧杨冰怡撒娇


“哎哟,工作嘛,没事姐姐,我送你过去昂”杨冰怡亲亲段艺璇的额头


段艺璇轻声嗯了一声,有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杨冰怡“今天要面试新员工,我可能还有点忙……”


杨冰怡笑的让段艺璇很安心,摸摸段艺璇的头“没事没事,我一直陪着你,乖昂姐姐~”



段艺璇开始工作,杨冰怡太无聊就把袁一琦叫过来,一方面是能陪自己玩玩,另一方面是能照顾自家姐姐的生意


“姐姐,待会儿我叫了袁一琦过来,之前和你说过的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好哒~你的好朋友,那我等会好好打扮一下”


“没事的,璇璇姐姐~你怎样我都喜欢捏”杨冰怡宠溺的看着段艺璇


//

“水子!”袁一琦刚走到门口就看见杨冰怡坐在沙发上瘫着,袁一琦调笑到“你小子真的好像帮老婆看门的大狗狗!”


“切,你别调侃我了,他们还没来吗?”


“没呢,估计快了”


“那我带你去看看我美丽的老婆~”杨冰怡得意洋洋



看见正在忙的段艺璇,杨冰怡走过去挽着她的胳膊晃了晃

“姐姐~这就是袁一琦”


“嫂子好!”袁一琦不正经的鞠了个躬


没寒暄几句,她的朋友们陆陆续续到齐了,给段艺璇打了声招呼就和袁一琦去玩了


袁一琦开的卡座坐了很多人,基本都是一起玩过的,杨冰怡就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了

“先说好昂,我今天不喝酒”


袁一琦打趣的说道“你小子,有老婆了不得了了”



这时突然走过来一个女人,直勾勾的往杨冰怡旁边坐下,距离太近的原因,杨冰怡默默移动了一下身子


杨冰怡顿时觉得浑身不自在,眼神示意袁一琦,不过袁一琦似乎没看到杨冰怡的求助


这时杨冰怡耳边传来一声妩媚

“水水~好久不见~我是杜袅啊”


杨冰怡完全不记得有这号人,尴尬的笑了笑“呵呵,你好……”


杜袅整个人都快粘在杨冰怡身上了,杨冰怡皱眉把手从杜袅手中抽离出来,起身去找袁一琦


“喂!那个杜……袅?是干嘛来的,一直往我身上靠!”


袁一琦倒是没表现得很惊讶

“哎哟,人家从高中就开始喜欢你了,这次来玩玩嘛”


“我有老婆了,你干嘛叫她来!”杨冰怡看袁一琦这鬼样子就生气


“你这不是和段艺璇在一起没多久嘛,人杜袅人挺好的……”


“你他妈,别逼我打你……赶紧让她滚,我很爱段艺璇,没和你说着玩!”杨冰怡这才反应过来袁一琦根本不相信自己会收心


杨冰怡用凶狠的眼神瞪了袁一琦一眼,又扫射了一圈卡座,转身走了


“姐姐~你还有多久才能走啊~”杨冰怡眼巴巴的看着段艺璇


段艺璇先是震惊随后又笑得很宠溺“怎么不和朋友们一起玩了?乖哦水宝宝,马上就结束啦”


杨冰怡撇嘴 “好吧~那我去车上等你”


//

结束了工作的段艺璇,上车看见杨冰怡都快要睡着了,开车门亲了一下杨冰怡的嘴角“我来啦,宝宝久等啦”


终于看见段艺璇,杨冰怡一头扎进段艺璇怀里蹭来蹭去“姐姐~”


段艺璇揉着杨冰怡毛茸茸的脑袋“咋了宝宝,今天受委屈了嘛”


杨冰怡在段艺璇怀里抬眼看向段艺璇“呜呜……那个袁一琦……”


“哎哟,好啦好啦”段艺璇看自己小孩撒娇的样子简直心都快化了,一个劲的安慰着


杨冰怡突然亲上段艺璇的唇“我只爱姐姐一个人”,段艺璇加深这个吻,一步步深入这个委屈鬼的舌……见杨冰怡喘不过气,段艺璇才离开“现在还委屈嘛?”


杨冰怡脸红着摇摇头,随即邪魅一笑,轻轻咬下段艺璇的耳垂,耳垂被杨冰怡舔舐的湿润


“那……我今晚想和姐姐……”


……


//


琦:请你吃饭,上次的事我的错


水:滚


琦:干嘛啦小气鬼


杨冰怡回想起来,那天晚上……嘴角不自觉上扬:算了,我大度,位置发我


杨冰怡到吃饭地点

“你终于来了!”袁一琦让杨冰怡随便坐


环顾了四周,扫射到了一个熟悉又讨厌的身影,不过好在座位离得远,杨冰怡不想打扰大家的雅兴就没说什么


“来来来,大家干杯,好不容易聚一聚”不知道那个朋友说了一句


杜袅又开始作妖了,故意碰杨冰怡的杯子很重,杨冰怡抬眼便看见杜袅勾人的眼神,杨冰怡只觉得恶心,一个余光都没给到杜袅


杨冰怡发觉不对劲,试图和袁一琦眼神交流,袁一琦却一直心虚躲闪,最后杨冰怡全程皱眉吃完饭


  

 彩蛋放了意识car 


评论(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