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柒小六(刚子版)

安稳长情

特别的你(完结)

  袁一琦上前扯住杨冰怡


“一会儿ktv !”


“不去”杨冰怡已经开始黑脸了


杜袅像是看不见着头一把挽住杨冰怡,用讨好的声音“走嘛~冰冰~一起去玩呗”


杨冰怡彻底忍不住了用力甩开杜袅的手,拉起旁边的袁一琦,走的飞快,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才停下来,二话不说给了袁一琦一拳,袁一琦顶腮震惊的吼一声

“你疯了!”


杨冰怡又抡起拳头给了袁一琦一拳“我疯了?我有没有警告过你别让其他女的碰我,他妈的那女的都贴我身上了”杨冰怡怒吼


袁一琦瞪着杨冰怡,揩掉嘴角渗出的血,回击杨冰怡一拳“你他妈的玩过这么多女的,现在装什么清高!段艺璇你又了解多少?”


杨冰怡听到这些话更来劲了,死死掐住袁一琦把她逼到墙上,又一个凶狠的抬手动作不过却打在墙上,一瞬间杨冰怡手出血了,滴滴血顺着墙下滑,杨冰怡气得眼红


“袁一琦!我把你当朋友最后警告你一次!段艺璇不管什么样,我都很爱她,就算她玩了我我心甘情愿!你再把我推给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就别交我这个朋友!”


说完杨冰怡正好就在马路边上招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



为了不让段艺璇担心杨冰怡没去段艺璇家,直接回了对面。不过深夜太过寂静,本就坐在沙发上等待杨冰怡的段艺璇敏锐的捕捉到了杨冰怡回家的声音,段艺璇给杨冰怡发消息“怎么没来这边”


那人秒回“没事,有点累了”


段艺璇觉得不对劲,要想平时杨冰怡一定会发十几条消息回复段艺璇,段艺璇直接冲过去,用指纹开了杨冰怡家的门


一进门就看到杨冰怡红肿还带着一点血丝的嘴角,还有湿湿润润的眼眶,段艺璇吓坏了赶紧跑到杨冰怡旁边

“咋了宝宝,和人打架了?很痛吧”段艺璇心痛的眼眶也开始泛泪


“段艺璇儿!呜呜呜……你你会……一直爱我的吧”杨冰怡看见段艺璇再也忍不住委屈了


段艺璇把杨冰怡搂在怀里“当然啦,但是我现在得给水宝宝涂药”


杨冰怡拉住段艺璇“不要,你先陪陪我嘛姐姐……”


“那你要不要和我讲讲发生什么啦”段艺璇用幼教的语气对杨冰怡说着,并轻轻抚摸着杨冰怡的脸


“还不是袁一琦她……”杨冰怡委屈巴巴的讲完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


段艺璇眼眶开始泛起点点泪光,环住杨冰怡的后脖颈,舌尖轻轻舔舐杨冰怡嘴角的伤口,慢慢向唇靠近,两唇最终贴在一起,年下反应过来更是热烈回应着段艺璇的吻,慢慢向深处探,缠绵、探索……


“杨冰怡,我不在乎以前的你是什么样,但是我爱死你不顾一切护着我的样子了”


“谢谢你段艺璇,没有你我也不知道我还会混多久”



  隐藏结局见彩蛋~





评论(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