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柒小六(刚子版)

安稳长情

关于你

  今天王奕生日,趁这个机会葫芦娃们也聚一聚


每位的行程都很满,难得有机会聚这么齐王奕先开口了“今天我们不醉不归!”


“来来来,真心话大冒险输的喝酒!”王睿琦率先开口


杨冰怡用所周知面子大过天,宁愿喝死也不愿意透露一点秘密出来,今天运气又偏偏不好,一直输一直喝酒,没多久就昏昏沉沉了


又抽到杨冰怡,王睿琦起哄“喂,水子哥是不是不行啊,这次真心话大冒险必须选一个”


“你……放屁……”杨冰怡明显是醉了说话也不利索,“真真真……心话”


郝婧怡眉毛一挑“你和段艺璇到底发展到哪步了?”


杨冰怡听到熟悉的名字清醒了一丝,脸微微泛红不知道是喝醉了还是害羞了,随即又露出难过的神情,哼声苦笑一下


“这个段艺璇啊,看不出我喜欢她吗……我好喜欢段艺璇啊……段艺璇……你到底对我有没有感觉啊……”


几人察觉不对劲“水子哥,水子哥,你喝多了”,虽然是想吃点瓜,但是现在场面似乎有点不可控


王睿琦反应最快立马打电话给段艺璇“璇璇啊~杨冰怡喝醉了我们晚上还得转场,你方不方便接她一下”


“好,我马上到”


//

见段艺璇来了,几人很识相的以最快速度撤了“水子就交给你了,幸苦啦璇璇~”


“喂,杨冰怡,你这是喝了多少啊!”段艺璇又担心又气愤


“诶~怎么是你……段艺璇儿~你这个坏人……呜……”杨冰怡眼神迷离中认出了段艺璇,奈何头痛欲裂她似乎不受支配了


杨冰怡喝的不省人事段艺璇几乎得全程托她走“杨冰怡,你明天不请我吃饭我就给你喂安眠药你就别醒了~你知不知道你多重!”


段艺璇直接把杨冰怡搬到自己房间去了,虽然嘴上骂骂咧咧,但还是心软给杨冰怡煮了醒酒汤“来,杨冰怡快把这个喝掉”


“嗯~不~要,我不喝!”杨冰怡趁着醉意撒着娇,“段艺璇……段……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哎哟水水宝贝,快把这个喝了”段艺璇没办法只好用幼教的语气


“那你喂我~”杨冰怡


不知道哄了多久杨冰怡才安分睡觉


杨冰怡睡醒的时候还伴随着头痛“嘶……”,她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了环顾四周发现这是段艺璇的房间,杨冰怡迅速弹起来,努力回想昨天自己有没有说错什么话……


才排练完的段艺璇回来“哟,你终于醒啦?给你点了粥估计一会儿就到”

杨冰怡见段艺璇没什么反常才长嘘一口气“谢谢选璇~”

“滚开!你再喝这么多我就不管你了!”段艺璇虽是责骂语气中却全是关心,“等会儿外卖来了记得吃,我得去录音了”


段艺璇走后杨冰怡待在她房间里玩手机,王睿琦发来消息


“水子哥,你说我们是一家人吧”


“嗯哼,咋了?小马欺负你啦?”


“你……昨天喝醉了……你真喜欢段艺璇啊?哪种喜欢?!”


杨冰怡被王睿琦的直接发问击溃,她的确喜欢段艺璇不仅限于朋友的喜欢,但是自己藏了这么久竟然因为这么低级的错误暴露了

“什么啊?!”


“水子哥,哎哟喜欢就冲!没事你没冲之前我们都帮你保密”


“你们想多了,就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我们认识这么久了怎么可能”杨冰怡并不想这份感情暴露在外


“真的假的?你昨天可一直喊她名字”


“当然是真的,喊她名字是因为我小时候喝多了都是她来接我习惯了……”杨冰怡说的这倒也是真的


王睿琦知道从杨冰怡身上一定问不出什么,但从段艺璇口中一定可以,因为段艺璇一杯就醉,王睿琦把这个光荣任务交给马玉灵


马玉灵能看出段艺璇对杨冰怡不完全是对妹妹那样,她们之前的特殊对应很多,而且段艺璇很爱和杨冰怡吃醋,但在提到更深入的关系时她却从来没听段艺璇谈过,为这方面她有觉得杨冰怡和其他人也没什么不一样,所以她也好奇欣然接受的王睿琦的任务


“诶姐,你上次不是说请我吃饭吗~”马玉灵对着段艺璇撒娇


“走走走,正好我现在有时间”段艺璇搭着马玉灵的肩


“姐~你陪我喝点?”马玉灵眨巴眨巴着眼睛


“喝!你姐我最近长进了不少呢!”段艺璇一脸骄傲


果然段艺璇长进了不少,从一杯醉成了两杯醉……马玉灵得逞一笑


“姐,那天隔壁队长喝醉你去接的?”


“嗯?你你……说杨冰怡啊?”段艺璇说话也开始不利索了


“她说啥糊话没啊,不是说喝醉的人都爱说糊话吗”


段艺璇突然笑的很苦涩“她喜欢我……我……我……又不是傻……当然知道啊”


马玉灵本来很震惊但突然想起来自己姐姐其实什么都懂又平静下来,“你不也喜欢她吗?”马玉灵钓鱼式的问


“当然喜欢……但是……”话没说完段艺璇就趴桌了


马玉灵也知道她们俩其实顾虑都很多,本来也没打算再问下去,扛着自己姐姐就回中心了


段艺璇再次和马玉灵碰面是排练的时候在舞蹈室了,排练结束之后马玉灵不怀好意的把段艺璇拉到一边确定四周都没有人才开口“诶姐姐姐,你……喜欢杨冰怡是不是?”


段艺璇脸刷一下就红了,但还是恢复镇定

“没有!”


“那你不喜欢她?”


段艺璇也摇摇头“是不能喜欢”,段艺璇脸色黯淡下来,“算了……”



“喜欢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喜欢就应该大声说出来!”排练室的马玉灵和杨冰怡房间的王睿琦同时分别提问


段艺璇苦笑,

“你这小子没心没肺的懂什么,她还有八年,要是谈恋爱就算违约,她的前途就毁了!我喜欢她才不能这么自私,我希望杨冰怡能一直追寻梦想闪闪发光!她多爱这份工作我知道,所以我不能也没有资格让她放弃一切来爱我,她不应该这样,她应该享受舞台,憧憬未来”


杨冰怡无奈摇摇头一脸严肃看着王睿琦

“你知道她快毕业了吗,毕业以后去哪?去干什么?怎么做?……这都是段艺璇要考虑的,那时她已经三十岁了,没有其他娱乐公司会要一个大龄idol,要是她还正在恋爱,她的前途就没了!我从来都不怕世俗,段艺璇也不怕,但是我怕她黯淡怕她受伤怕她的前途没有光明!”



[你有你的梦想我有我的前程,我们互相爱慕但从不越界]


水璇的氛围真的很奇妙,俩人会有一搭没一搭的说一些怪话但又会很快圆回来,给我们一直是一种朦胧感  两人都有顾虑,而两人的顾虑都是为了对方,因为她们是彼此最熟悉的人,不知是灵魂的羁绊还是岁月的沉淀好像已经离不开对方,是超越朋友的家人,是脱离爱情的欣赏,但是不管怎么她们一直都是她们 

是会因为害怕自己不够有意思被她嫌弃而把心思藏在生日信,是因为觉得是重要的人而作为狮子座也会低头,是乱听消息信以为真而吃醋,是说到自己没换过拍档而得意洋洋……


她们之间的故事有太多太多,我们也不必都了解,我们只需要知道:


她们永远安稳

评论(2)

热度(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